柴柴柴柴柴柴柴柴柴柴.

生活不是选择,而是热爱,我和我的日子都会发光

[东万乙女]当他是个自恋鬼

  内涵:灰谷兰[暗恋]、灰谷龙胆[暗恋]、三途春千夜[以确定关系]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

  

  

  

  

  [灰谷兰]

  “同桌你看这个图案好看吗?”你笑着看向他

  !

  她对我笑了,她是不是暗恋我,一定是的

  灰谷兰表示肯定

  哈哈哈,哥的魅力就是大

  我真的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无敌美少年呢

  灰谷兰暗自腹诽着,却一不小心笑出了声

  你疑惑的望着他,我的眼光有这么差吗?明明很好看啊

  你哪里会知道,灰谷兰这个老六叫你们的孩子叫什么都想好了

  啊哈,就叫灰谷魅力吧~真好听

  灰谷兰自我欣赏ing~

  观看全程的你表示:我真的服了灰谷兰这个老六了,栓Q,我的眼光有这么难看吗,还笑出来[死亡微笑]

  

  

  

  

  [灰谷龙胆]

  “这道题你会写吗?龙胆”你挠了挠自己的头发说

  灰谷龙胆对上你的眼睛

  啊~我的眼睛!!!

  谢谢已被闪瞎

  灰谷龙胆看着你,面上仍是清冷禁欲少年,内心……

  呜呜呜,老婆酱我爱你,老婆的眼睛好闪,老婆是不是爱上我了,哥的魅力无限

  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

  老婆的嘴巴嘟嘟的,想亲

  害羞龙胆很害羞

  突然一道声音将龙胆拉回现实

  “龙胆你还好吗?怎么脸这么红”你关心的问

  “没事,我有点热”灰谷龙胆发了个哈哈躲过了这个话题

  虽然但是,这是冬天啊喂,你在心里默默腹诽

  

  

  

  

  [三途春千夜]

  你翻了个身,结果把旁边的三途春千夜给弄醒了

  “唔,老婆再睡一会儿吧,昨天把你累坏了”三途春千夜闭着眼睛说

  你刷的一下就羞红了脸

  啊啊啊,这是可以说嗯嘛

  不自觉的向三途老六的身旁靠去

  三途邪魅一笑

  呵,女人,又是欲擒故纵的把戏吗?

  很好,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某途内心os(老婆把我抱得好紧,嘿嘿,我们以后的孩子叫什么名字呢,我们以后的孩子上什么幼儿园?什么小学?什么初中?什么高中?)

  老婆的睡颜好绝,睡着了都这么好看,不行,我得看紧点

  绝对不能让外面的野男人给抢了

  尤其像灰谷兰那样的(无辜躺枪的兰姐:so?)

  你看着把你抱得越来越紧的三途,表示:习惯了就好

  

  

  

  

  

  来个总结吧,顺序看第1行

  “那个所谓的花花公子也会为爱收心。我们的爱从来都不是春日限定,你就是我的春天”

  “你是那个可以让冰雪心甘情愿融化,露出他本来的生机的暖阳,是我发誓要用一生来守护的人”

  “疯子也会为爱低头吗。因为有你的出现,我想要改变了,变成那个能够和你相配的样子”

  

  

  

  “我爱你”

评论(9)

热度(40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