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柴柴柴柴柴柴柴柴柴.

生活不是选择,而是热爱,我和我的日子都会发光

ALL涛 [嫁给我]

   本文内涵

  薛珅x张涛

  姜凡x张涛

  陈希x张涛

  沈杰x张涛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

  只会写短篇的我

  

  

  

  

  

  

  [薛珅]

  日暮西斜,霞光照耀大地,给整个世界蒙上了一层薄纱,好似一幅油画

  张涛却无暇顾及

  看着眼前的场景,张涛久久不能从中回神

  因为就在刚刚他交往一年的男友薛珅向他求婚了!

  薛珅缓缓开口

  “那天,清晨的阳光洒在你的身上,让你仿佛从画里走出来般,一颦一笑都让我那如死水般的心泛起了波澜,从那之后我便知道,我对你一见钟情了。我之前从来不相信爱情,我认为爱情是累赘是烦恼,但自从你出现后,我发现,我错了而且错的彻彻底底,我会因为你和别人走的太近而吃醋,会因为你不经意的一眼而开心一整天。因为你,改变了我太多太多,所以……”

  “请嫁给我”薛珅单膝跪地的说

  “好,阿珅”张涛眼角含泪

  薛珅激动的上前抱住了张涛,眼里早就没了往日的冷淡

  温柔爬满了薛珅的眼眸

  老婆好香,想[艹

  “我爱你小涛”薛珅含情脉脉的看着张涛

  “我也是”

  张涛点了下脚尖,搂住薛珅的脖子,留下蜻蜓点水般的一吻

  嘿嘿,不愧是学神的嘴/唇,好软好甜,斯哈斯哈

  

  

  他们在夕阳下拥/吻

  

  

  

  

  

  [姜凡]

  下午的风总是那么温和,清风荡起涟漪,野花阵阵飘香,一切都是那么的祥和美好

  “请问我们的小凡同志,找我有什么事吗”张涛嘴角带笑

  突然

  姜凡单膝跪地,手里捧着钻戒

  (激动 紧张ing)

  “小涛,你就像我无法解开的谜题,对我有着致命的吸引,我愿意穷尽一生来寻找答案,所以你愿意给我这个留在你身边的机会吗”

  “嫁给我”

  张涛的眼泪不知不觉的流了下来

  “好,我愿意”

  “乖,别哭了,再哭就成小花猫了”

  “你还好意思说,你知道我等你这个告白等了多久吗”张涛的语气委屈的不行

  焯,你知道我这么多年是怎么过的吗!你要是再晚说一秒,你就没老婆了!你个榆木脑袋

  “我不会再让你等了”姜凡坚定的说

  

  

  冷漠的人,也会有融化的一天吗

  我的答案是:有

  

  

  

  

  

  [陈希]

  清晨的阳光透过绿叶洒在张涛的脸上

  眼前的一幕让他毕生难忘

  他的异地恋男友单膝跪在他的面前,手里拿着男士一生只能定制一枚的DR钻戒

  陈希抬起头,阳光照在陈希的脸上,衬托的他像是一个骑士,一个只忠于王子的骑士……

  “小涛,我知道这对你来说可能有点不真实,但…请嫁给我。我知道你可能会在意世俗的眼光,但请相信我,我一定会把你保护好,我在这z国,无时无刻都在想着你,现在我回来了,我想让你永远陪在我的身边,我爱你,请你给我一个与你厮守终生的机会”

  拜托,我们希酱的言情小说不是白看的

  此时涛涛子已经快激动死了

  “我也爱你啊小希,我每时每刻都在期盼着你能回来”张涛的脸异常绯红

  “所以小涛你愿意吗”

  “我愿意”张涛的声音异常坚定

  

  

  骑士不一定非要保护公主,也可以和王子相守终生

  

  

  

  

  

  [沈杰]

  暖阳照在大地,蝴蝶花丛飞舞,鸟儿鸣蝉儿叫,一切刚好

  沈杰看着眼前人用他从未用过的温柔语气说出了他这辈子最大的愿望

  “嫁给我,张涛”

  只是简简单单的几个字,却耗尽了沈杰的所有力气

  张涛显然是被吓了一跳

  “我的余生已经有了你,你呢?”

  “愿意让我伴你余生吗”

  听得出来我们沈大佬有点紧张

  张涛沉默了一会

  今天的这一切都来的太突然了

  涛涛子的GPS已经冒烟了

  自家的傲娇鬼男友突然让我嫁给他怎么回答,在线等挺急的!

  “阿杰,余生请多指教”

  “请多指教”

  语毕,便落下了重重/一/吻

  老婆好香好软,好喜欢

  

  

  在我的余生里,你永远都是主旋律

  

  

  

  

  彩蛋:我懒得一个个写了,就写个总的吧,不是5p!这是他们两个人(四对)结婚之后的

  笑死,自从结婚后我们的涛涛子天天被/干

  张·怀疑人生·涛

  我当时为什么要同意他的求婚啊,后悔ing~

  “嗯?小涛在说什么”薛/沈/姜/陈

  是的没错,我们的涛涛子又被/干了

  有气无力ing~  

  可怜的涛涛[偷笑][被打]

  

  

  大家有什么想看的题材可以在评论区里面投稿

评论(4)

热度(29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